close

 

加冠典禮好像就這麼咻一下過去了

等待的時間很熱很久

每個人都拿著相機手機一直不斷的在拍照

有的人都已經提早拿到花了

等到進場後時間過的好快

致詞完就開始加冠

隨著時間慢慢過去

我們終於懷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

走上台

站在我面前的是麗華老師

帶帽子的瞬間只有那幾秒

可是閃過腦中的畫面好多

感動但是沒有感動到流淚

擁抱的時候老師說恭喜!要加油喔!

我會的謝謝老師:)

 

 

點蠟燭唱南丁格爾女士紀念歌

大家都齊聲唱

瞬間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接著唱愛因為在心中

除了雞皮疙瘩眼眶感覺也有點溼溼的

大概是太感動了吧

播放大家的照片每個班級都尖叫的很誇張

那些都是回憶啊!

屬於我們的回憶

 

 

自由活動整個場面好混亂

找到媽媽之後收到了一束花

好開心XD

第一次收到一束花

相機太爛拍了好幾張都好暗

很可惜都沒有找到老師拍照

最後一起上台大合照我也只不過四分之一的臉露出來

長的矮就算了也太不會卡位了

 

 

 

 

 

然後就離開去買東西來吃

看到好多人的家人好多人的男朋友

 

 

 

 

好快就這麼結束了

沒想到這麼快

不過拍了很多照紀念

以後可以看著照片回憶

想當初我也是經過加冠典禮的:))

 

 

 

感謝媽媽特地來獻花

終於看到我穿實習服的樣子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