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九把刀的後青春期的詩

還真是不敢想像

我三十歲的時候

會在哪裡過怎麼樣的生活

還會不會跟他們一樣

回去找尋當初的夢想






或許有一天

我也會埋下時光蛋

只是應該不會打手槍 = =

那有點over

雖然是很有笑點

哈哈





要我寫夢想

我應該會寫三個以上吧

人一生不就是一直往自己的夢想邁進嗎

但是能不能達成就要靠努力和運氣了








我的夢想

你的夢想

妳的夢想

我們的夢想

等有一天會實現嗎?








十年後揭曉

 

 

 

 

最近好有書香氣息

也看了我在雨中等你

下一本是海邊的卡夫卡

還有雪梨

村上春樹的作品

應該會不錯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