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時常頭暈

原因可能有太晚睡看電視太久玩電腦太久缺乏運動

哈哈

最不可能應該是營養不良缺鐵貧血

我看起來也不像是會營養不良的吧

可是真的常常頭暈 好可怕

頭暈的時候好像一整天都有可能

久坐站起來也暈

是不是真的太缺乏運動了

還有讀書也會頭暈XD那應該是藉口

中藥我都有在吃

而且也盡量不吃冰的

每次一碰到冰的我就會說:這冰的!

如果我當時沒有感冒也沒有經期

那就是我很聽中醫師的話:不要吃冰的

不過上次偷吃了一球真的得不償失= =

還跟醫師說我沒吃 其實我有XD

拉肚子又胃痛的

今天也不小心吃了冰的

芒果三分之二顆:)

太好吃了等不及退冰

 

 

 

等我做到不吃冰的生活規律早睡早起多喝水多運動

我的身體是否就會健健康康

不會常常這裡痛那裡痛勒

最近是比較少拉肚子了

可是常常有胃抽筋的感覺= =

 

 

 

 

我要健康的身體:)

盡力配合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