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怎麼有點懶的新增文章了

 

 

夢寐以求的蜜糖吐司終於吃到了

到了現場見識到這間店人氣真的不是普通的高

等待的人好多

點餐前苦惱了很久要點什麼

可愛的服務生蹲在桌子旁邊幫我們介紹(是男生)

點餐的時候還在等他拿紙筆

結果他說直接用耳機講就好了

真的很搞笑XDDD

蜜糖吐司賣相真好

移開上面的冰淇淋

費盡力氣才切開一邊

裡面甜甜酥酥的吐司條真的很好吃

飲料我點了什麼忘了 XD

反正還滿好喝的酸酸甜甜的

我們後來拍照真的笑的很誇張

不知道在嗨什麼

可愛的服務生還熱心幫我們拍照

裡面還有一個服務生仰角四十五度很像shinee的鐘炫XD

還有一個很秀氣皮膚看起來好到很像化妝

不好意思觀察的服務生都是男生XD

PS沒有附上照片因為這不是美食日記

 

回家路上十字路口遇到一對母女

然後把我傘下的位置讓了一半給他們

一歲多的小女孩淋雨太可憐了

樂觀的單親媽媽跟我聊了好多

從不要太早結婚到不要玩股票到化妝

半小時的時間等待公車

小妹妹還亂摸我的胸部......

真的是不會感恩我一下

唉 人間冷暖阿

想到有一次我也是忘了帶傘淋著雨回家

其實一個人撐傘的人很多啊

但是有幾個人願意把傘下另一半空間分給一個陌生人

應該很少......

 

 

 

然後隔天參加了一場特別的婚體

他們不是慢慢走進婚禮會場的

是跳舞進來的

可能是因為台灣藝術大學的大學同學

都太敢表演了 哈

很有趣很新奇

婚紗照也是

我貪心的拿了每一張

因為每一張都很特別

有一張最喜歡的是在班馬路上親親的

感覺很有這個世界此時只有他們兩個的感覺

他們兩千多個日子 國內國外去了好多地方玩

求婚也很浪漫

害我都想說以後有人跟我求婚也要這樣拿著大聲公喊著我的名字唸求婚宣言

拉著長長的布條寫著OOO嫁給我吧!

這好像離我有點遙遠......

不過看別人結婚確實給了我ㄧ些想法

雖然很麻煩很費事

可是一生一次的訂婚結婚

忙碌一次也無所謂

這麼重要的日子

準備的越完美越好吧

 

 

 

總之看到別人幸福自己嘴角也會跟著上揚

真心的祝福別人自己有一天也會得到幸福吧

不禁開始猜測身邊的人誰會最先結婚了......

最不可能的人最會跌破大家眼鏡

黑罐子裝醬油看不出來的道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