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小聚會

九個人加老王

家提牛排館

有的人好久沒見有的人常常見到

過了多久才像這樣相見阿?

團聚的感覺好好

一起吃飯聊天感覺很好

一起重新踏在三和校園內的感覺也很好

終於參觀新大樓了

不過裡面廁所可是一點都不新

有點可怕的舊可怕的髒

一起去老王的導辦還有教室

以前的班刊好好笑

我們以前怎麼都那麼好笑

大家成長了一些

我可不承認是老了一些 哈哈

黑板上寫滿我們媽媽團每個人的高中還有大學

真的是很優秀耶 XDDD

幾乎都是不一樣的

食物研究系 麻糬系 太陽餅系都好好笑

最後一起去小黃家跟嘉琪玩

雖然小小隻但是爆衝還是很可怕

看電視看到一半我累到都睡著了

嘴巴好像還開開的XD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混到很晚才回家

 

 

6/16端午節

我主約小黃球球去吃飯

結果球球最後不能去...

原本想去螺絲瑪莉的......

結果還要等 沒有先訂位真是不智的舉動= =

只好到處看看 最後還是去了古典玫瑰園

還以為會很多人 結果預測錯誤

義大利麵還滿好吃的

飲料水果茶有點甜可能是因為去冰

從一點半坐到四點我們也太厲害了

無所不聊XD

拍合照技術都有待加強

後來從中山走回北車

逛書街我們真的太有氣質了 哈哈

我翻雜誌停在那裡看嚴爵看很久被發現了

出去幾個小時我真的一直在跑廁所

一下飽了一下又空了

衣服真的好難買 想要的都沒有

還找半天= =

最後買了甜甜圈然後在小黃護送下上了泛航

 

 

 

 

6/19士林夜市

還是我跟小黃

逛了快兩個小時

才終於買到兩件褲子

猶豫太久想要的顏色最後一件就這樣在我眼前被買走

看太多想買的就越多

所以就閉上眼睛不看好了= =

快點阻止我ㄧ下

好想買日系睡衣感覺很舒服

不是直接不要穿那樣 哈哈

然後買了飲料去找吳丁丁

雞蛋燒小學徒 XD

好不習慣看吳丁丁這樣

站著都不動腳好像更酸

到了十一點多才下班一起回家

原來在非常疲倦的情況下也會有喝醉酒的效果

沒有很好笑的事情都能大笑

胡言亂語話變很多還一直重複

我之前真的累到在公車上唱歌

小小聲的唱著:我怎麼會這麼累呢?~

還唱了兩句才發現我在幹麻XD

原來想發酒瘋只要把自己搞累一點就好了

 

 

6/20第一次騎機車

師父又是小黃XD

騎機車真的是好可怕的一件事情

剛開始連腳都不敢離開地面

到後來腳敢抬起來但不敢放在踏板上

後來腳終於可以放在踏板上

時速都維持在五到十公里

原本直線已經騎的滿順的了

結果後來轉彎不小心跌倒了

機車壓在腿上還差點抬不起來

偏偏小黃又離我好遠

只好靠自己的力量抬起來

真的一跌倒就會開始有陰影了

連直線都忘記該怎麼騎了

好像又退到原點了

看來我要考到駕照是件困難的事情...

現在腿上的瘀青真的好醜= =

一直在變色

 

 

 


 

 

 

原來人生有很多的早知道還有想當初

等到早知道從自己口中講出來的時候

早就來不及了

留下的只有後悔和惋惜

 

曾經很要好

卻不一定永遠都是那樣的狀態

很可能因為小小的事情都產生了一道叫做尷尬的牆

時間久了牆好像也越來越厚了

 

 

 

有時候可以很勇敢

有時候卻是很膽小

骨子裡可能有兩種靈魂在吧

遇到不同的事情可以是一個勇者也可以是一個俗仔

 

 

鼓起勇氣也有勇氣用完的時候

為什麼好不容易鼓起勇氣

或許原本就不該以為會有什麼回報的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開始運動第二天了

哈不知道能維持多久

為了身體的健康

為了姣好的身材

一起加油吧!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