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多自己出門買早餐

忘記帶學生證

出門時幸好有人剛好要出去

但是進門時就沒有人救我了

本來想向舍媽求救 但是他剛好在講電話

然後我又想說要是跟她求救還會被念

就跟正在用電腦的同學借了學生證

我:請問有學生證嗎?

同學:(馬上從包包拿出來)有阿!

心裡真的很感激:D

但是我馬上想到我刷了卡之後有時間衝進去嗎?= =


然後刷完還在那邊猶豫了一下...



三秒過去 ...




刷完卡匆匆忙忙把學生證還了

我:謝謝(然後立即跑進去)

同學:謝謝(明明是我該說謝謝的吧)


然後我就順利進了宿舍

一大早就遇到了好人


然後吃早餐的時候

蔥抓餅加豆漿

回想起買早餐的時候

可能還沒開嗓 我講完蔥抓餅加火腿

那老闆娘還看了我一下才重覆一次

然後她先丟火腿下去(另一手拿著我前一個人的起司)

前一個人馬上抗議了= =

前一個人:阿姨~那個火腿不是生的嗎?你怎麼拿完生的火腿又拿我的起司?

然後那老闆娘又重新拿了一片

當時我心裡的os是:還不是都要吃進肚子裡,有差嗎?真是大驚小怪

覺得有點好笑...







然後吃完早餐

看完一遍英聽

拿起去圖書館借的書(有氣質吧XD)

書名叫禮物

滿好看的,看完心情會改變

而且不會看到一半不想看

會一直想看下去那種

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禮物

期望有一天我也能找到









希望其他幾本書也能快點被我看完










我好想去看演唱會

但是這次沒有人可以跟我ㄧ起去了...

還有26天...

有越來越喜歡的感覺

夢都夢到四次了:)

算了 講了都沒有反應













明天CPCR一定要順利

今天力氣有點都用完了

練習完還去運動

一運動就想上廁所

但是怕位置被搶走就只好憋著運動了四十分鐘

目標自己要聽完十首歌才能休息

幸好有音樂的陪伴

不然真的會半途而廢








繼續朝目標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