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同一個標題

今天很巧的

在西門町跟阿庭會和

我突然的加入

好像破壞了某些事情耶

真是不好意思

然後我發現有些人真得是很膚淺

讓我反胃不舒服
























全民超人 威爾史密斯

果然不錯看

哈 雖然又花錢去看了一部電影

被小念了一下



但是真的好看

推薦推薦

後面很感人 有感動到





















今天是被挖醒的

為了泡芙是嗎?

還是有人偷偷摸摸做壞事不想被發現



又是機關槍掃射沒錯

掃射第二次我才醒來

哈 3點多才出門

然後原本6點到9點是空檔

但剛剛好就接到阿庭電話

所以一起去看了電影

好臨時起意





















最後 我想去剪短髮

請支持我 不然我剪了會難過

好久沒剪短髮了(從國一吧!)

不過我相信也不會太短

就在這幾天

頂著俏麗短髮的我

會出現在你們眼前

不過要是剪失敗 我就不會出門了

哈哈

好好跟我長髮say goodbye

kissgoodbye

剪髮應該會給我不同心情吧!

我會剪的原因一方面是想重留 一方面也是太熱

而且短髮好整理的感覺 吹頭髮一下就ok

希望我剪的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