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夢都得到祝福

每一天都值得慶祝










夢到別人很順利自己不順利

夢裡有恐怖的怪物

夢裡也有一些明星

夢裡出現朋友

夢裡出現家人

夢裡我在笑 我很幸福

醒來是開心的

夢裡我在哭 我很難過

醒來眼角也泛淚

夢裡被怪物追趕 大鱷魚 大蜘蛛

夢裡我跳下一層又一層的階梯

心臟像是在坐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一樣

感覺心臟往上移 好刺激

夢裡我差點被怪物趕上

夢裡我跳上一個救了我的樓梯

我有東西掉落 被怪物吃掉

夢裡我迷路 我拼命往樓梯走

沒有盡頭令我更害怕

夢裡牆壁出現一個黑洞

裡面有好多可怕的怪物

但我還是爬了進去冒險

夢裡出現明星

周杰倫 林依晨 牛奶

跑入我的夢境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不過我反而覺得白天越想晚上反而不會夢到

所以反而是無緣無故夢到的

夢到我和周杰倫在合照

這是不可能的

夢到林依晨蹲在地上看我的祕密花園的專輯

這還比較有可能

夢到牛奶的肩膀借我靠著

這是更不可能的

這只是夢 雖然那肩膀感覺很真實

夢到我很貪心 我手中東西越拿越多

卻發現我的耳環不見了

感覺摸到耳朵是沒東西的

醒來後耳環還在

夢到我和好朋友

在一塊大鐵板上 玩高空彈跳

那高度很異常 大家掉落到不同地方

繩子還斷了

我還是掉下去的

那感覺好可怕

我自己解讀為因為大家都要到不同地方念書了

哈 所以要分開到很遠的地方

繩子斷了是怕失去聯絡

這一切只是夢

夢真的好真實

即使醒來後真實感就不見了

我夢到我的考試沒過

不過如今過了

我在夢中差一點點就過了

但是現實中我過了

或許我只是擔心自己過不了

所以夢到自己沒過別人過了

來讓自己緊張兮兮的

哈哈哈

好好笑

























對現實生活不滿意

就睡個覺做個夢吧

夢裡可以讓自己真實

想怎麼夢就怎麼夢吧

不需要顧別人的感受

夢裡想打誰就打誰

想和誰講話就和誰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