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擦一聲

沒有猶豫的餘地是沒錯

我剪了 剪了

從沒髮禁那年開始

就開始留頭髮

中間還燙了頭髮

但沒多久不捲就變直了

厚厚的頭髮一直被打薄的下場

就是 毛 澎 亂翹 分岔

於是我決定在這個夏天

以短髮來度過

哈哈哈

剪之前

髮型師還問我真的不後悔?

我點頭

於是就感覺後面脖子以下的頭髮咖擦一聲 跟我分開了

但是我沒有捨不得

反而滿高興的

ㄧ點都不怪好不好

有人會捨不得是沒錯

但我不會

慢慢看我的髮型變的跟以前不一樣

就很開心

或許是因為新鮮感吧!

自己看自己頭髮都膩掉了

哥哥說看不習慣 爸爸說好醜  = = 這都沒關係

媽媽說很漂亮 但是像回到國中生的樣子 越來越年輕

哈 那也有點誇張

我不是國中生 !

剪完回來沒多久就給好多人看

大部分評價都是好的啦

重點是我自己滿喜歡的 哈

會不會就這樣不想留長髮了

有一點可能



我現在是俏麗短髮 不過不是國中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