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蔡旻佑

可是我也要說我回來了

帶著滿滿的回憶和紀念品

回來台灣

不過到一到台北就有感冒的感覺

然後隔天還稍微發燒

忍好久下午才看醫生

到了今天快一個禮拜

感冒還沒好 = =

以為同學會去不成

但是我也去成了

或許特效藥讓我好很多

不過同學會晚上我開始胃痛

一坐下就拼命有人夾肉給我吃

也難怪會肚子痛 消化不良

這幾天都早早上床睡覺

養病順便調養身體






暑假還有一個半月

我要怎麼消磨

聽說八月中要回去南部

看來又要帶很多照片回來了



想看精采的鱷魚表演照片

相簿第一本THAILAND有唷

一連串的照片





整理好久好辛苦

相機拍的照片我放在無名

三百多張放不完

手機裡也有一百多張

慢慢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