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部電影

四個成熟的女人

都有不同的愛情

看到失去愛情的女人

讓我濕了眼眶

新娘拿捧花打逃婚的新郎

讓我起雞皮疙瘩

吵架的夫妻最後在橋上和好

讓我很感動

本來不孕的女人最後懷孕生了個女兒

也令我感動

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

不是瘋了的人才想結婚

愛是永不退流行的名牌

哈哈

讓你們猜猜是哪部電影



















我天天有節目?

是從放假那天開始吧!

西門町 電影 電影 今天是唱歌加逛夜市

每天出來都被念浪費錢

我也想打工打工打工 不過工作難找 時機差阿~

哈 好像失業的人才會講的話

唱到沙啞 嗨到翻天

聲音就給他破 麥克風就給他調大聲

歡樂吧就給它盡量拿 飲料就給他盡量倒

哈哈哈

我喜歡唱臭男人

好妙的感覺

聽我唱的人

喝水的噴水 吃東西的噴東西

有點誇張耶

不過真的很好笑

好多曹格的歌 好多歌好好聽

每一首都想唱

不過點到最後都沒唱到

我會點歌勝於會唱歌

哈 一直點點點點點 點到爆增4頁

千年之戀不是人唱的歌拉

好高音 好 ㄍ一ㄥ

我都沙啞了

apple好強唱兩遍可惜你不在

阿庭原本就很會唱歌 哈 很享受唱歌的感覺

逛夜市遇到一個年紀滿大的女人

化的妝好濃穿得好妖嬌

阿庭還被嚇到 哈

經過刺青店一個男生叫我們參考看看

是感覺我們像那種會刺青的女生嗎? = =

走了一段路我回頭看

他還對著我們這方向笑 下巴微抬

好憨喔 哈

害我們去下一家店還很丟臉

阿庭講話超吵得 都可以干擾店員推銷

好好笑 哈 

阿宗麵線從站著吃

進化到坐著吃不過還是沒桌子

逛FACE SHOP

買了去光水和兩瓶指甲油

一套的喔

試擦指甲油之後又卸掉

再去逛SKIN FOOD

擦了十隻不同的顏色 哈哈

然後大方的走出去

哈 好厚臉皮
































明天的行程是。。。跟國中老師吃飯



我要工作

不知道去哪找

誰要徵我這種人去工作

意者內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