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要從防震演習講起

防震演習回房後超熱

我就搬起我的小粉

放在桌上

對著我的左邊頭開強風             爽完之後  隔天偏頭痛就來找我了

放學看校醫 發現有一群人都是我們班 擠在保健室 為了跳蚤侵襲我們班

不過我去看的主要目的不是跳蚤 是耳朵

我沒有指月亮 絕對沒有 一定是割錯人的耳朵 洗完澡突然耳朵痛 就現在耳朵還是怪怪的= =

醫生壓壓我耳朵軟骨 說軟骨發炎? 說在觀察不用吃藥

晚上參加原起不滅活動 我的頭開始有點暈 還以為是醫生壓完我耳朵 延伸到頭部了

5點半的活動 等到要6點才讓我們進活動中心 在外面聽她們彩排

抖抖一直說他們耍大牌 哈 唱製造浪漫 和你把我灌醉

聽不出來男生是誰 不過聽得出來女生是原住民會長阿杜?吧! 聲音就像原住民

進去後坐下 第三排還不錯 跟之前有一次活動一樣 開場又是跳戰舞 音樂是王宏恩的 

然後男女主持人唱製造浪漫 男主持人好眼熟不過一直不知道他是誰 穿白色外套以為是白馬王子

女主持人當然是阿杜 他跟另一個人表演時還落淚 想到她阿嬤的樣子 好感動 

接下來就很多原住民表演 然後有原住民美食 哈哈

我們要去享用的時候 很丟臉

要排隊 我們剛好站在會擋到人的地方 所以我們趕快蹲下

繼續看表演 是原舞團跳很搞笑的舞 豆豆先生帶頭 果然很好笑

看完也差不多該我們排隊拿美食  有竹筒飯 山豬皮和山豬肉

抖抖見肉眼開 都很好吃喔 不過他一直要吃肉 哈哈哈

拿完美食我們到後面享用 這期間一直還是有表演 不過我們都在拿筷子大快朵頤 

沒空拍手 主持人一直叫我們別只顧著吃

筷子放下幫忙拍手 

後來我一直隱隱覺得偏頭痛 不過想說等下就會好

想不到後面氣氛越來越嗨 大家就狂尖叫 我的頭痛就越來越嚴重 = =

吉蛙斯杜嵐 很親切 都笑笑的 跟我們互動也很好

唱歌也很好聽 有唱新不了情和對的人 

我有跟她握到手唷! 現場整個超嗨 氣氛很熱鬧 她還開玩笑說網誌不要打說戴愛玲今天唱對的人很好聽

說不要忘記她是吉娃斯杜嵐 後來他唱完就跟我們SAY GOODBYE

然後服裝走秀 有好多族 其中有一個布農族男生

他穿達悟族的衣服 應該能想像那畫面

一個男生全身上下只穿一件白色丁字褲 然後還表演起立蹲下的動作

那有多 sexy 不對! 是有多令我們激動 哈哈哈 

在場的女生都一直狂尖叫  好害羞

哈 主持人還把前面那塊布翻起來= = 

還說不要把這些照片po在網路上

但但但 我只看到一堆鎂光燈 卡嚓卡嚓卡嚓

一直在閃。。。

我看 是肯定會被po上網 

然後樂善社區表演竹竿舞 不是平常那種 是真的原住民舞蹈 那種 滿厲害的

然後有一個女生 她好會唱歌 自己做歌送給一個2年4班女生 還有一個原教中心老師 

然後聽歌的人都感動到哭了 好溫馨的畫面

最後!8點35分 壓軸的來了

王宏恩 大家尖叫聲四起 天阿~~~ 他好紅

大家無不為他尖叫的 除了我 頭太痛了= = 沒辦法

他帶著一頂白帽 黑色T-shirt 垮褲 很嘻哈

帶來一連串精彩的表演 還不時的邊跳邊唱歌 看他汗如雨下的

不時跳舞 掀衣服 跟台下握手 抖抖想握但握不到

一定很累 不過能把現場氣氛帶到嗨到最高點 那也不算什麼了

接下來跟我們學校的原住民母語第一名的合唱

據說是她第三個 只有張惠妹 梁文音 跟他合唱過的巴冷公主

然後她很緊張或是感動吧! 唱到一半就一直眼眶紅感覺要掉眼淚

等王宏恩唱完最後一首歌 我們終於可以回宿舍了 

累死 然後我的頭還是好痛 整個腿軟 而且好像要考國文

我們好像都沒背的樣子 = =

洗完澡 喝完抖抖的感冒藥水 就躺到床上 一邊背國文一邊悶汗

悶的我熱到好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

一直翻滾 好熱好熱好熱 隔天就好了 幸好幸好

以後不會再拿電風扇吹頭了 那太痛苦 太自做自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