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什麼阿= =

只能說很 智障

哈哈

























http://myvlog.im.tv/?id=3845932&mid=173588&MemberID=&inIMTV=Y&album=0&playnext='















今天十點多便自然醒

因為我夢到我睡到3點40分

還夢到很奇怪的夢

唉唉

起床後桌上的饅頭和肉包成為我的早餐加午餐



12點多結束早餐午餐加電視時間

開始打報告。。。

唉 

打完之後又跑去圖書館借書

這次又借了四本

又被人看= =

算了 。。。

習慣成自然















再那邊研究一個多小時

也研究不出什麼所以然來

剛踏出圖書館

就又要趕去西門町

三個人在等我

等我很久囉?!

哈 XD

想到我在圖書館整個 囧 臉

在公車上也一樣

唉唉唉!!!

今天我似乎不能夠以哈哈哈來去掉鬱悶的心情

到西門町

格子趣

好 !

我記得我記得在哪的

不過不過

我怎麼找不到

每一條

我都走過

原來我下車進來那一條就是了

不過我只看左邊沒注意到在右邊= =

格子趣在右邊啊!

我在做什麼。。。

走進西門町

我發現我好像有點人群恐懼症。。。

感覺路上的人看我ㄧ眼

我都很害怕 


















蝦米!!! 好久沒用這個詞

哈哈

什麼的意思!!!

居然都買好了

不等我

哼哼

幸好過沒多久我也買好

ㄧ系列的

呵呵呵

秘密

不能說是誰的

好多人生日

好多生日禮物要買

唉呀呀
















我吃了點心壽司

又跑去吃福勝亭

好飽好飽

好滿足好滿足

和阿燕共吃

暄和粘共吃

最後玩起猜拳遊戲

輸的吃難吃的紅蘿蔔

我發現阿燕和粘第一拳都愛出剪刀

而我第一拳是猜布= =

所以出拳頭穩贏

哈哈 XD

但我一心二用

忘了要出拳頭

再四個人一起玩的時候。。。

我竟然出 我竟然出 布。。。

而其他三人很有默契出剪刀

搞什麼啊!

我一直吃難吃的胡蘿蔔

噁噁噁~~~

後來還有猜拳吃別的

阿燕連輸



不過後來我也有輸= =

不能幸災樂禍。。。

後來後來

阿燕還是不改迷迷糊糊作風

不小心撞到我

導致我還沒到口的湯翻倒

還把垃圾掉進湯裡

歐買尬

這時只會一直聽到

阿燕喔~ 阿燕喔~ 阿燕喔~

果然不變

哈哈
















要回家囉!

我想去儲值

悠遊卡-3元了

儲值搭捷運回去?

不不不

會多花錢

先儲值在搭公車?

好好好

也就是這樣我才能遇見 喜小X



經過距離不到一公尺

就是這樣發現的

幸運吧?

羨慕吧?

XD

我還一直很興奮的跟阿燕說。。。

真是的

可惜妳不在呀你!

對了!

去捷運路上遇到一個胖胖穿的很緊的男生

在ㄧ個台上那邊跳舞

有人要拍照他還會擺姿勢

前面擺著一個牌子

寫著:

各位哥哥姊姊,我想要坐車回家,可是我沒有錢,我跳舞給你們看,你們給我零錢,

讓我能坐車回家,謝謝!

看了還真感動啊!

不過是真是假

又得看同情心是否作祟了。。。







YES ! 媽媽團 出遊 成功 ~~~



























 帳號又被 不能用不同電腦同時登入一個帳號?! 憑什麼?!

   你盜我帳號是我要離線 OOXX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