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在2月2號破了一個紀錄

我睡了...

15個小時

一天沒睡

竟然可以在隔天睡到下午5點多

天阿~~~

又挨罵了

我也不想睡這麼久阿

起來頭超暈的

好像天地都在旋轉

起來就吃晚餐了

以往是起來吃午餐

結果這天更誇張

直接吃晚餐了

感覺起床沒多久

就已經9點多了

怎麼能整個日夜顛倒

於是我這天凌晨5點多才去睡覺

哥又罵我腦殘

怎麼整天一直腦殘腦殘個不停阿~

真受不了

腦殘的哥哥不就更腦殘

有其兄必有其妹阿

看電視一直轉台

只能往後轉

不能往前

好痛苦

遙控被腦殘哥哥摔壞了

半夜看了其中有兩部讓我起雞皮疙瘩的電影

一部是富江-禁忌之戀 日本片

好恐怖~

富江是一個女人

好像怪物一樣

都一直死而復生

另一部是魔山

好嚇人

好像是因為核彈的關係

導致就是畸形

長的都很噁心

不過還是有善良的畸形

結局很感人

不過好像還沒結束

還有畸形在監視剩下存活的正常人

雖然這兩部電影都沒有全部完整的看過

但是已經震撼到我了

好可怕

還好睡覺時沒做惡夢

忘了隔天12點半有約

要去唱歌拉

希望不要因為太晚睡整個鎖喉

很久沒去唱歌拉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轉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